close

--02遊戲開始

 

其實掉下來的時間很短,一下子就跌到地面。

但還是很痛啊……

哀怨的摸了摸我那如同嬰兒般的屁屁,一陣陣的刺痛傳來,可惡,小筑那傢伙是想謀殺我嗎!還有這裡是那啊?一片漆黑的……

「歡迎來到第二生命。」

忽然出現的聲音嚇得我馬上跳起來,到處東張西望。

就在我正疑惑聲音從那傳來時,眼前在一瞬間放射出光芒,刺眼得讓我睜不開眼睛,此時,聲音又出現了。

「你準備好要創造角色了嗎?」

睜開眼,我沒有回答對方的話,而是目瞪口呆的望著四周。

「不會吧……」這理是第二生命創造角色的畫面嗎?!喔喔喔喔!真的假的!

「喂!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啦!」不知名的聲音再次響起,有些小孩子氣的叫著。

不小心太興奮了,沒注意到,這時我才回神看向聲音來源,然後我驚訝了。

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一位非常美麗的大姊姊,金色長髮配上如海洋般深邃的藍色瞳孔,這可說是經典的西方美女樣貌,再加上她那精緻的臉龐,更是像擺在玻璃櫥窗內的人偶娃娃。

喔喔,再看看大姊姊的身材,令人稱羨的前凸後翹,根本是女人的公敵……糟糕,越說越起勁,搞得我好像色老頭一樣。

說起來這位大姊的樣貌簡直跟小龍女有得拼嘛!但怎麼越看越不對勁,總覺得這個人好眼熟。

「霏霏,你再不說話我就直接幫你隨機創角了喔!」大姊溫柔的笑了笑,而我則是驚恐的緩緩倒退,伸出正不斷在發抖的食指指向對方。

「為什麼你會在這!」阿澈居然會出現在這!

她有趣的盯著我,呵呵了兩聲,「討厭啦霏霏,看到曇花姊姊太感動了嗎?」

是阿好感動,感動到讓我希望這是噩夢,不對,這是夢!這絕對是夢!

快速的賞了自己一巴掌,想把自己打醒……靠好痛!

「霏霏別打了,會心疼啦!」

心疼?怎麼我看你一臉像是在說「繼續繼續!好有趣阿!」的樣子,看你悶笑成這樣,肩膀都在抖了!

「好啦不鬧你了。」阿澈揮揮手,居然發現對方眼角還有淚珠,是有這麼好笑嗎!

阿澈冷靜了些後,才開始嚴肅的說著,「我想,這應該是那本空白小說的功能。」

「空白小說?」

啊,就是小筑準備拿來寫1/2王子同人小說的書?

原來如此,是小筑讓我來的嗎?哈哈也許我真該謝謝她,讓我的夢想成真,哈哈哈哈……

成真個頭啦!外面可是還有一個傢伙(小筑)正掌控著我的未來啊!

我氣憤的OS著,然後我的肩一垮,算了,我也認了,反正被小筑玩了……我是說鬧了這麼多次,也不差這次吧。

即然都來了,乾脆就好好的玩?那就先趕緊進入遊戲吧!

想到這我又開始興奮了。

「阿澈,給我創角吧。」

阿澈愣了下,點點頭,接著欲哭無淚小聲說「都不叫我曇花姊姊……」之類的話後,四周突然出現了各種種族,讓我的眼睛散發出閃光。

「霏霏想要什麼樣子呢?要不要跟王子一樣變性?」阿澈笑咪咪的看著我。

變性喔?好像也挺好玩的,不過一想到自己下面會多出了個不該出現的東西就覺得恐怖……

而且我才不是人妖,沒興趣當男人……咦?

「阿澈你看過1/2王子啊?」我還以為他不知道這部小說呢。

對方送了我一雙白眼後,沒好氣的回答:「拜託,好歹我也是漫畫小說出租店的老闆,裡面的書大多都看過了。」

喔,也是,在那間店經營了十幾年之久……啊!不行再說下去了,不然就要曝露人妖的年齡了,我可還算是有良心的。

「好啦,你要哪個種族?」他問。

「魔族!」我秒答。

對方思考了一下後,似乎想清楚了什麼,又用白眼看著我。

「……你該不會早就把角色設定都想好了吧?」

「連設計圖都有畫喔!」

「……」

嘿嘿!我說想玩第二生命也說了一千兩百四十三次,當然連自己的角色設定都想好了阿!

接著繼續創造我的角色啦~!

「頭髮要淡藍色,長到腰部喔!」

「對對對!就是那裡!」

「然後眼睛是金色的……不對!不是這個金啦!」

「啊!綁個馬尾好了。」

過了大約一小時,我終於創好角色了。

我看著面前與我有著相同長相的女孩,唯一不同的,是她那特別的淡藍色及腰的長髮,俐落的綁著馬尾,金色雙瞳中帶點淡淡的深褐色,小巧的瓜子臉,實在太完美了!

雖然我不追求美女,但既然可以調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當然就要調到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嘛!美化百分之三十也是不可少的!

不過臉當然還是自己的模樣啦,說到這我又看了看自己的角色,其實這根本是精靈吧?可是我是魔族。

但怎麼覺得好像少了什麼?總覺得在自己設計稿中好像還加了什麼……

仔細得觀察我的角色,就在視線移到角色的臉龐時,我想起來了。

「在左眼下加個大約一公分的黑色菱形符號。」

因為我很喜歡菱形,所以我認為這是或缺不可得。

滿意的看著完成的角色,有些成就感,忍不住的笑出聲,惹得一旁的阿澈有些無奈,不過她看了看我的角色後似乎閃過一絲變態眼神,不對,我絕對沒看錯。

以後要盡量遠離阿澈,我瞬間得出了這個結論。

「那你的角色名字?」阿澈問。

「霏菱。」

「菲力?你是指菲力牛排嗎?」

「誰跟你菲力阿!是.霏.菱.啦!」你該不會已經把我看成食物了吧!

「好啦你可以出生了。」

「咦?你怎麼不問我要在那出生?」

「不就中央大陸?」

哈!果然了解我,王子的起點是中央大陸,當然就是要去中央大陸啦!踏上和王子同樣的旅程,希望也可以遇上許多好夥伴一起冒險。

恩,就跟以前一樣。

「那,走囉。」

就在我正想把花癡心收回腦袋時,阿澈已經抓著我的手,害我還以為他要幹嘛,嚇死我。

「好!……咦?」才剛點點頭回應後,我突然睜大雙眼的瞪向阿澈。

怎麼阿澈你也要跟來嗎?不要啊我的貞操不保了!

正想開口說話時,我看見我的人物在一瞬間撞向我,我的老天,有夠痛的……

接著四周的畫面慢慢一點一點消失,換來的又是一片白光,然後我又再次體驗了自由落體。

 


當我再次睜開雙眼,眼前是一顆樹,轉頭一看有幾棟小房子,看來我身處在一個村子裡,這裡就是新手村吧?

東張西望了一下,發現跟我一起掉下來的阿澈早就不見了。

鬆了口氣,一起身,發現有個東西似乎拉住了我的腳,快速低頭一看,原來是一隻法國麵包啊……法國麵包?

為什麼這裡會有法國麵包!

「請問……你可以帶我走嗎?」

居然說、說話了!這是什麼情況,而我更驚訝的是,牠居然有眼睛!

不對,肉包都有眼睛了,法國麵包會有眼睛應該也不奇怪啦……

但還是很詭異!

回想起來,肉包有跟一隻法國麵包對戰過呢,最後來被吃掉了……等等,肉包是特地為了王子創造出來的,那這隻法國麵包那來的?

越想越詭異,我盯著法國麵包好一陣子,對方也不吭聲,像是深怕得罪我的樣子。

「如、如果不行的話就不勉強了……」看著法國麵包可憐兮兮的樣子,害我起了一點同情心,現在想想應該也不會有其他人肯收留這隻會說話的法國麵包吧?

「好吧,你可以跟我走。」

才剛說完,在我腳邊的法國麵包馬上開心的飛了起來,飛到我肩上,愉悅的左右搖擺著。

看牠這麼開心,這麼想要有人陪啊?

但下一秒我錯了,法國麵包突然張開牠小小的嘴,露出利牙,咬向我的手臂。

是說為什麼你會有尖銳的牙齒啊!你以為你是吸血鬼嗎!

雖然不痛,但我看見手臂流出了鮮血!瞪了眼法國麵包,牠居然還一臉得逞的樣子,這死法國麵包!

正當我想把牠抓過來折兩半時,我突然聽見一個聲音。

<叮!系統提示:玩家霏菱得到新寵物,請為寵物取名。>



……什麼東西!原來你是寵物嗎! 

更恐怖的是,我的第一位夥伴既不是人也不是動物……竟然是隻法國麵包!


=================


20120127重更完畢。



arrow
arrow

    紫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